設立於2002年代理義大利RAM INDUSTRIE SRL (www.ramindustrie.it) 為世界級亞太滑軌採購中心。RAM (TAIPEI)符合國際化及全球化合作進出口貿易標準,且擁有完整的亞太區供應鏈及運輸。我們以維持歐洲產品品質及協調亞洲各廠間合作生產為宗旨,為客戶打造完善的標準化、客製化以及安全庫存化。

以專業服務為出發的精神,秉持著國際化以客為尊的理念,結合多年專業銷售經驗與創新設計視野,配合義大利RAM進攻全歐洲市場,使其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並贏得歐洲最專業滑軌供應商的美名。供應全球65個國家的客戶在享受高品質產品的同時又同時享有全球化的專業服務。 自2016年開始,義大利RAM INDUSTRIE 投入製造義式家居,迎合目前小空間家居趨勢,結合米蘭時尚家居設計風格打造高功能性家具;全系列家具產品採用高規格E1環保板材,共創環保風氣而不使用原木材質,攜手維護地球資源,結合RAM品牌滑軌延伸出的TAVOLO功能性伸展餐桌,於2017年誕生TAVOLO系列餐桌簡約、實用、時尚、經濟、無毒、安心,體驗歐洲式的生活品味與家居裝飾,打造歐風簡約的時尚生活。

RAM 品牌的鋼珠滑軌更是與國內知名廠商合作的優質產品,“MADE IN TAIWAN”更以專業品牌形象讓您使用更滑順、更安靜、更安心!RoHs無毒電鍍符合歐盟檢驗標準、美國BIFMA檢驗標準,以專業且高品質的五金滑軌打造更完美的抽屜使用體驗!輕鬆創造安靜、優雅及舒適的使用空間!

OUR Service

我們的服務

RAM INDUSTRIE

中遠國際桃園公司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8:00

聯絡電話:03-3285000

電子信箱:service@ramindustrie.com.tw

公司地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文興路38號11樓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其他建議可使用線上聯絡表單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

 

RAM INDUSTRIE

中遠國際高雄公司資訊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聯絡電話:07-8215908

電子信箱:service@ramindustrie.com.tw

公司地址:831高雄市大寮區琉園二街99號A棟

如您有任何疑問或其他建議可使用線上聯絡表單與我們聯繫。

contact us